宇哲

终于能下载了...

【2018,8,10】夜斗,生日快乐~~~

​夜斗,生日快乐!

 “我是夜斗,货真价实八百万神中的一员。”你的存在是个谜,无名神能存活几百年之久,本就是个奇迹。在漫长的时空中,孤身一人的你,很寂寞吧?渴望被认可,渴望被铭记,但你身为无名神便注定无法长久地停留在人们的记忆当中。

 过去的你是可怕的,但从你开始想成为福神的那一刻起,一切便都将改变。在数以千计的岁月中,你一点点抹去自己过去的影子,一点点改变着。你在神明中结识了许多朋友,后来,你又遇到了雪音和日和,终于不再是孤身一人。你向他们隐藏了自己的过去,害怕他们会离开自己,害怕又剩下自己一个人。你拼命的想要留住这份缘分,与命运斗争着,不断努力着。即使险些为之付出生命,你也不愿斩断这份来之不易的缘分。

 现在的你总是将欢乐带给别人,却把痛苦隐藏在心中。这几百年来,你明辨了是非善恶,从过去的无知与冷酷,渐渐变的善良,活泼开朗,又乐观了。但在你天真可爱的外表下,永远都有着一份伤感与无奈。不管你帮助多少人实现愿望,瓶子里的香火钱却始终都装不满,而你最珍视的人,也有一天会不再记得你,是啊,连与你一同度过的这段记忆都不会有......但这一次大概会不一样,你的身边还有雪音,相信他会一直陪伴着你走下去!

 或许常有人叫你“伪神”,或许你不被有些神明甚至人类认可,但强大的你,早已不在意别人的目光了吧。沿着自己坚信的道路一直走下去吧,遇到困难,遇到灾祸,那就去斩断吧,连同心中的杂念一起,统统斩断吧!

爱也许会变淡,但永远不会消失。

我是你的信徒,这一点不会改变,我,不会忘记你!

最后,愿你能凯旋归来,实现自己的梦想,并一直幸福下去!

我的愿望,你听到了吗?

 ——语哲

 2018,8,10

评论

热度(11)